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责任实践
责任案例
首页>> 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实践
解决村民出行难题 中建商砼武黄站义务修路惠民
发布日期:2015-04-28

  (通讯员 黄龙龙)“谢谢你们,为我们送来了‘钢筋混凝土’,帮助我们解决了当下修路遇到的难题,国有企业果然是实至名归啊!”武汉市澥镇许店村村委会领导感激地说道。

  近日,为方便豹澥镇许店村百姓出行,中建商砼武黄站为当地村民无偿修建出行道路。由于该村在武汉郊区,该路段是许店村村民出行必经的一条山路,前期由于无人维护、大车压过等原因路面破损严重,一直是当地居民的“心头病”,修建此路段一直是当地村民最期盼的事情。武黄站领导得知后积极与村委沟通联系并最终敲定修路事宜,由武黄站提供钢筋、混凝土以及养护技术支持,由村委负责具体施工,目前正在施工,预计十天后完工。

  据悉,自武黄站投产以来,一直与当地村委会和街道办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修路更是促进了公司与当地村、街两级单位关系维护,树立了公司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企业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赴含浦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希望护航耀边关,中建西部建设广西事业部守护边境青少年健康成长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