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责任实践
责任案例
首页>> 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实践
生命呼唤血液 爱心需要奉献——湖南公司开展“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16

  

  (通讯员 陈潇潇)据悉,世界献血日又称世界献血者日,旨在鼓励更多人无偿献血,宣传和促进全球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2015年614日是第12个世界献血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湖南公司芙蓉南站10多名志愿者通过无偿献血活动让这个日子过得更有意义。

  当天,芙蓉南站10多名献血志愿者早早的来到站里等候献血中心献血车辆的到来,各自献血400cc,奉献自己的爱心。“我本来打算近期去献一次血的,得知是第12个世界献血日,正好跟着大家一起来献血了。”芙蓉南站站长张兵说道。此次献血活动已是芙蓉南站继去年献血后的第二次,据数据统计,自2014年第一次献血以来,芙蓉南站员工2年来已累计献血达8千多毫升,按每例手术用血400毫升计算,芙蓉南站员工贡献的血液已经挽救了20余人的生命。

  湖南公司团委发起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弘扬无偿献血救治生命的意义,用爱心传递温暖力量,更用真情演绎“奉献社会、造福人类”的企业形象,谱写着企业助人为乐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疆公司情系农村教育、彰显大爱关怀
中建商砼福建筹备组组织志愿者为贫困征迁户搬家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