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责任实践
责任案例
首页>> 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实践
新疆公司“访惠聚”爱心义捐助力贫困地区
发布日期:2015-07-02

  (通讯员 赵晓悦)“这是我的羽绒服,九成新,希望能帮上需要的人……”“这是孩子小时候的玩具,捐出来希望英也尔乡的同胞们能用得上……”6月30日,新疆公司所属乌鲁木齐分公司四楼会议室挤满了拎着大包小包的各部室、基层厂站员工,大家齐心协力整理收集到的衣物、文具、玩具等,点点滴滴的爱心在中建西部建设大家庭中汇聚,热心公益事业的善举在各族员工中传递。

  六月初,乌市分公司党总支在分公司范围内发出“访惠聚”爱心捐助的倡议,组织全体员工向公司“访惠聚”驻村活动对口支持点——喀什地区英吉沙县英也尔乡九村捐赠衣物和物品,以期帮助当地村民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连日来,各部门、基层厂站纷纷行动起来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衣捐物,仅数天就收到符合捐赠要求的衣物700余件。该批物品将由工作人员统一进行分类消毒和处理后运往英也尔乡,并由参加驻村工作的同事亲手交给受捐村民。

  据了解,新疆公司自2014年参与自治区“访惠聚”活动以来,连续派出工作组驻喀什地区英吉沙县英叶尔乡九村。了解到该村375户村民中有四分之一是贫困户,经过充分沟通,乌市分公司根据村民需求,特组织了此次捐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华阳站 献爱心获锦旗
中建商砼福建筹备组开展关爱智障儿童爱心助学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