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责任实践
责任案例
首页>> 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实践
西南公司华阳站 献爱心获锦旗
发布日期:2015-11-17

  (通讯员 刘丹)“感谢你们对我们家的关爱和帮助!”11月13日,成都市华阳红瓦社区居民郑忠惠来到中建西部建设所属西南公司华阳站(以下简称华阳站)工会主席办公室,亲手将一面“真情永注,温暖在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工会主席手中,向华阳站表达了感激之情。
  自去年起,华阳站工会通过所在社区村委会走访社区困难居民,了解到社区居民郑忠惠患有癌症,女儿就读初中,全家靠其妻子打零工维持生计,家境十分困难。华阳站研究后,立即通过组织职工自愿募捐等方式,筹集善款3000元送到了郑忠惠的手中,解决了郑忠惠治病和孩子读书的燃眉之急。
  据悉,华阳站工会还确定了专人与郑忠惠家保持联系,了解他的病情,询问其孩子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他们要勇敢挑战病魔,积极面对生活。此面锦旗不仅表达了对华阳站全体职工的感谢,更是对华阳站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砼献爱心 共筑希望——西南公司昆明筹备组爱心捐助“春蕾图书室”落户云南武定县德德卡小学
新疆公司“访惠聚”爱心义捐助力贫困地区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