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责任实践
责任案例
首页>> 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实践
北方公司开展“蓝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30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承诺,引导党员、青年员工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发挥“红色力量”,近日,在国际残疾日和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建证初心使命 弘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蜗牛之星”活动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融合、共享 、发展”暨迎接第二十九个国际残疾人日蜗牛之星活动由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陕西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办,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活动中,来自陕西省多个市区的56位智障人士分享了自己克服自身障碍而成长的故事,103位智障人士通过非洲鼓表演、现代舞、诗朗诵等形式多样才艺展示努力向上的精神面貌。

  为保证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北方公司蓝宝志愿者提前策划,明确分工。做好活动场地的整体消杀;指定专人在走道对人流进行分流,避免人员集中;引导进场人员扫码、测量体温、登记;提醒所有人正确佩戴口罩;协助“蜗牛”们快速准确地到达指定位置。在志愿者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下,活动现场通道顺畅、秩序井然。

  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有限公司一直将扶残助残志愿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常态化的精神文明活动开展,已持续5年参与陕西慧灵机构承办的各类助残活动中。后期,他们还将继续增强扶残助残意识,主动承担社会公益责任,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通讯员 周芸)

1.jpg

2.jpg

3.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三版侧边栏】助力脱贫攻坚——中建西部建设贵州有限公司连续四年对笃山镇进行帮扶
凝聚蓝色力量 助力教育扶贫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