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政企共建!重庆事业部九龙厂与地方团委签订“青年之家”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重庆事业部青年之家政企共建.JPG

  近日,九龙坡区石板镇团委与重庆事业部九龙厂团支部成功联建“青年之家”,开启了政企共建创平台的新篇章。石板镇党委副书记李冬梅、团委书记蒲淑君来到重庆事业部九龙厂举行“青年之家”政企共建启动仪式。重庆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总法律顾问、副经理张艳等2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重庆事业部发布“青年之家”共建方案,双方签订“青年之家”共建协议并举行了“青年之家”政企共建揭牌仪式,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年之家场地设施,标志着“青年之家”共建平台正式启动。

  会上,李冬梅表示,石板镇团委将积极与九龙厂团支部组织联建活动,采用阵地联用、资源共享、工作连抓、构建区域化团建新平台的方式扎实开展团建工作,通过“青年之家”的活动窗口,充分展现青年风采,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使青年骨干成长为祖国建设的坚实后备军。

  张艳指出,一定会给予更多的人力财力物力支持,在石板镇党委和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确保“青年之家”能实现更高标准创建。也希望广大青年员工们珍惜平台、抓住机会,全面积极地参与“青年之家”创建工作,贡献自己更多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努力将事业部“青年之家”打造成重庆市富有影响力的品牌,将区域化团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服务青年是共青团的生命线,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是党中央对共青团提出的殷切希望。借以此联建形式开展“青年之家”活动,将真正走进青年,为青年提供公益性、综合性服务,同时也将为政企联建“青年之家”在重庆事业部的推广总结经验、提供样板。(通讯员 张梦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河南事业部获中建七局疫情防控工程建设多项荣誉
贵州公司获贵阳市科技局研发项目资助资金15万余元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