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河南事业部获中建七局疫情防控工程建设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0-07-31

  “顾全大局、协同作战;品质一流、服务过硬;精诚合作、情意绵长。”近日,为感谢和表彰河南事业部在郑州岐伯山医院建设和抗击疫情过程中的突出表现,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授予河南事业部疫情防控工程建设优秀分包分供商奖,同时,中建七局安装公司为河南事业部颁发了抗击疫情纪念勋章及荣誉证书。

  央企担当,使命必达。年初,因河南省疫情救治需要,郑州市启动河南“小汤山”项目,在原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老院区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河南事业部逆行而上,为项目独家供应混凝土,昼夜累计供应混凝土4000余方,项目如期完工,得到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建七局的高度认可。

  中建七局相关领导表示,希望双方日后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深耕郑州市场,实现共同发展。(通讯员 刘璐 陆碧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迎接十四运!北方公司顺利浇筑灞河隧道主体结构第一板
政企共建!重庆事业部九龙厂与地方团委签订“青年之家”共建协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