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研究院获2020 年度“河北功单杯”第三届混凝土外加剂技术擂台赛亚军
发布日期:2020-08-03

  7月31日上午,2020年度“河北功单杯”第三届混凝土外加剂技术擂台赛颁奖典礼在石家庄隆重举行,研究院代表队通过合成六碳聚醚聚羧酸减水剂,在17支参赛队伍中斩获此次大赛“新型大单体合成减水剂技术方向”亚军。

  研究院化学建材研究所张磊、王福涛代表研究院参加了比赛,经过3天的现场合成、样品配制及混凝土现场测试比赛,获得了各项指标均领先、总分第二的好成绩。比赛中,研究院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展示了研究院在外加剂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彰显了研究院出色的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能力。此外,本次大赛也进一步加深了研究院与行业伙伴的交流探讨,有利于推动研究院外加剂研究的持续良性发展。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混凝土网主办,邀请到同济大学孙振平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王子明副教授、山西大学王自卫副教授担任大赛评委。此项赛事旨在加强行业技术交流,弘扬绿色环保意识,对打造绿色建材新业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王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获评“中国西部信息化先进建设单位”
重庆市嘉陵江磁井段防洪护岸综合整治工程拱桥完成首次浇筑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