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获评“中国西部信息化先进建设单位”
发布日期:2020-08-03

  7月30日,第五届中国西部企业信息化峰会在成都召开,峰会上对中国西部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和中国西部信息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进行了表彰。西南公司获评“2020年度中国西部企业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西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钰锋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西部企业信息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

  作为西南地区混凝土行业领军企业,四川省第一批两化融合示范企业,西南公司长期以来重点关注企业信息化建设,将其作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必要手段。一方面,深入开展数据治理。通过数据稽核模型、业财一体化系统的运用,从源头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实现了对关键数据指标的决策分析和风险预警能力,并通过运营监控中心进行实时反馈。另一方面,加快推进智慧工厂建设。聚焦智能制造,积极推进智能实验室一体化项目和物流资源整合平台,不断实现对运营中心的高效运用。

  西南公司紧密围绕中建集团“六个专项行动”总体安排部署,通过信息化技术在公司各业务板块的全面应用、渗透和融合,不断推动公司深化改革和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数字四川、智慧社会贡献力量。(通讯员 肖文静 王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方公司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
研究院获2020 年度“河北功单杯”第三届混凝土外加剂技术擂台赛亚军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