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北方公司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为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7月30日下午,北方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听党指挥、对党忠诚,战疫复工、实干有我”为主题的退役军人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北方公司办公室主任欧阳孟学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勤以一堂思想政治主题教育党课,回顾军旅生涯、谈工作体会。全体人员观看学习先进人物故事,并立足岗位结合抗疫经历展开座谈交流。

  杨勤代表北方公司向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为公司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军人作风,保持高度执行力,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在现有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杨勤为退伍军人颁发了纪念品,并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共同努力,为公司发展再立新功。

图一:活动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集体合影.JPG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万方!广西事业部签约老南宁·三街两巷旧改造项目混凝土供应合同
西南公司获评“中国西部信息化先进建设单位”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