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新疆公司开发检验检测业务线上委托系统
发布日期:2020-09-11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满足当下检验检测业务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内外部客户,近日,乌鲁木齐技术中心与新疆公司信息中心联合开发了检验检测业务线上委托系统。

  该系统主模板分客户端和服务端,签订合同后,客户可登录客户端进行业务委托,根据客户勾选,自动生成检验检测委托协议书、检验检测业务传递卡、样品收样登记表等。客户端基于委托用户操作习惯研发,使用户操作更加流畅,便捷高效。通过服务端,业务人员线上快速接单、及时处理,并及时反馈相关信息,实时显示检测进度及检测预警。

  区别于传统委托业务,线上委托减少了人工流程,有效提高了委托办理的准确率和工作效率,解决了外区厂站委托不便的问题。

  下一步,该线上平台还将围绕检测业务流转、费用结算、高性能配合比委托等进行进一步升级,为复工后“抢抓时间,抢占市场,提升管控,重视效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力量。(通讯员 郭书语 赵泽峰 汪小倩 王凤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红莲大桥主塔承台连续浇筑攻坚战圆满收官
乌鲁木齐厂顺利完成全面复工复产后首次大体积筏板浇筑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