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重庆事业部党委与中建三局西南公司重庆经理部党委启动结对共建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26

重庆事业部党建联建.JPG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优势互补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合作交流,10月23日,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重庆事业部党委同中建三局西南公司重庆经理部党委(以下简称“重庆事业部党委”和“重庆经理部党委”)在广阳厂举行党委共建启动仪式。重庆经理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温中兵,重庆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副经理张艳,共建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项目及厂站书记副书记、党建业务人员共25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前,重庆经理部一行参观了广阳厂建设运营情况,通过现场讲解观摩,对重庆事业部的发展现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重庆事业部党建联建签订.JPG

  启动仪式上,重庆事业部办公室主任黎香及重庆经理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娟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党委的基本情况,重庆事业部双碑厂党支部副书记张才翠宣读了党委结对共建方案,温中兵和张艳代表双方党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并揭牌。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双方就国企党建如何更好融入生产经营实际、如何优化党群系统人员配置、基层党支部如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如何提高流动党员和农民工党员的融入度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结合各自党建工作的思路亮点进行思想碰撞、相互启发,探索结对共建后党建工作的更多可能性。

  据悉,重庆事业部党委与重庆经理部党委将以此次共建启动仪式为起点,推进双方组织建设互促、党员教育互学、党群活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中心工作互助,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作用,努力构建共建双方党建工作新格局。(通讯员 刘丙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事业部两家法人单位成功通过南宁市发改委西部大开发鼓励类认定
河南事业部成功获批郑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