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广西事业部两家法人单位成功通过南宁市发改委西部大开发鼓励类认定
发布日期:2020-10-26

  近日,广西事业部两家法人单位申请的西部大开发鼓励类产业政策成功通过南宁市发改委审批。根据政策,2020年-2030年期间,广西事业部能享受企业所得税按15%税率征收缴纳。

  据悉,“西开”是国家发改委为促进西部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对设在西部地区的鼓励类产业企业给予的较正常企业减少10%的所得税优惠政策。2020年以来,广西事业部高度重视“西开”的评定工作,4月份专门成立了以事业部经理为组长的“西开”专项工作小组。随后,工作小组认真研究最新政策,搜集材料,撰写报告,了解申报流程,积极联络对接城区和市发改委。经过半年的努力,“西开”分别通过高新区和良庆区、南宁市发改委的审核,评定工作顺利圆满结束。(通讯员 韦继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方公司参编的《透水混凝土》行业标准正式实施
西南公司重庆事业部党委与中建三局西南公司重庆经理部党委启动结对共建仪式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