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北方公司参编的《透水混凝土》行业标准正式实施
发布日期:2020-10-27

  近日,北方公司参编的建材行业标准《透水混凝土》(JC/T 2558-2020)正式实施。

  《透水混凝土》是一项行业标准,内容涵盖透水混凝土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记、原材料、一般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为有透水要求的路面、广场、停车场等工程用水泥的应用提供了依据和支撑。

  参编《透水混凝土》行业标准,有助于提升北方公司在透水混凝土等特种混凝土行业的市场知名度,树立科技品牌形象,扩大企业影响力。(通讯员 王佳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吉木萨尔水泥厂荣获2020年吉木萨尔县第一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广西事业部两家法人单位成功通过南宁市发改委西部大开发鼓励类认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