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重庆事业部荣获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1-01-05

  近日,在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举办的2020年中国混凝土高质量发展交流会上,重庆事业部被授予2018-2019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原重庆事业部党委书记、经理李文洋被授予“优秀企业家”称号。

  近年来,重庆事业部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加快推进创新发展,以转型升级、绿色智能为目标,先后顺利通过全国预拌混凝土行业“绿色示范工厂”、“绿色建材评价标识”三星级等行业认证,树立了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的标杆形象。重庆事业部将以此次获誉为契机,进一步汲取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助力推动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郭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昆明市混凝土协会授予云南事业部“优秀会员单位”
西南公司西建香投厂荣获成都市新都区“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