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15万方!西南公司云南事业部顺利签约斗南花卉小镇项目
发布日期:2021-04-27

斗南花卉小镇项目.jpg


  近日,西南公司云南事业部顺利签约斗南花卉小镇项目,签约方量约15万方。

  据悉,该项目位于昆明呈贡区斗南花卉小镇,该项目将依托斗南花卉产业,建设亚洲最大的鲜切花交易市场,并发展成为除交易之外还兼具观光旅游、居住等功能的综合性小镇。项目建成后,将围绕花卉小镇的花卉交易这一核心产业职能,为小镇提供世界一流的花卉产业配套服务水平及标准,在进一步完善小镇产业配套功能的同时,也为中国斗南花卉特色小镇及昆明世界春城花都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 汤冬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5万方!西南公司云南事业部顺利签约昆明鹏瑞利国际健康商旅城项目A1、A2地块
13万方!西南公司沈阳厂顺利签约沈阳南部三期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