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贵州公司受邀参编一项国家标准
发布日期:2021-04-27

  近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主编的《水泥氯离子固化率检测方法》标准编制组正式成立,贵州公司作为参编单位,参与该标准的制定。

  据悉,水泥中氯离子含量是影响混凝土耐久性的重要指标,当氯离子含量超标,会降低混凝土的抗化学侵蚀、耐磨性以及强度。目前针对水泥氯离子固化率检测,尚无正式发布的国家标准,该标准发布后对水泥中氯离子检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公司作为水泥直接使用方,具有多年水泥使用经验,接受主编单位的邀请参与该标准的修订,有利于增强标准适用性及可操作性。另外,参编技术标准作为研发工作的重要指标,对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各类研发平台申报,可作为加分项目,为后期研发平台申报打下基础。(通讯员 宋兰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贵州公司一项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19万方!西南公司云南事业部顺利签约博翠园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