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贵州公司白云厂主供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通车了
发布日期:2021-04-29

  4月28日15时,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全线正式开通。中建西部建设贵州公司白云厂作为轨道交通2号线的混凝土供应单位,分别参与2号线2标、4标、5标、11标、12标、14标、白云行政中心站等项目的建设,总混凝土供应量近70万方。

  据悉,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起于白云北路站,经观山湖区、云岩区、南明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止于中兴路站,全长40.6公里,共设32座车站。轨道交通1、2号线可以在林城西路站、喷水池站换乘。

  2号线的开通运营,标志着贵阳迈进了地铁“换乘”时代,这对贵阳市提升城市形象、加快都市生活节奏、改善沿线市民出行环境、增加城市轨道交通的覆盖面及构建现代化立体交通体系实现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实现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通讯员 普映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方公司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课题成果获评建筑材料创新奖
贵州公司一项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