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11万立方!中建商砼汉阳厂签约武汉爱莎国际教育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06

  近日,中建商砼汉阳厂签约武汉爱莎国际教育项目,签约量为11万立方。

  该项目位于武汉开发区智慧生态城,规划用地170亩,总投资10.6亿元人民币。项目将以爱莎自有国际教育产业为龙头,按照国际化标准打造爱莎国际学校武汉校区,吸引高端国际教育相关企业集聚,提升区域对国际精英人才的吸引力,形成一个涵盖国际化教育、体育、艺术的全天候国际教育生态系统。该学校采用爱莎创新的“英语IB国际文凭课程+英式教育+中文及中国文化+各国母语”的课程模式,打造亚洲顶级的国际学校,该项目的建成将为2-18岁的学生提供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全流程国际教育。(通讯员熊玲)

爱莎国际教育项目俯瞰图.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广西事业部团总支获“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11万方!北方公司汉城厂顺利签约绿地能源国际金融中心B地块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