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贵州公司白云厂2020年获贵阳市“达产增产”奖励166万元!
发布日期:2021-05-07

  近·日,贵州白云厂收到贵阳市观山湖区工信局下拨的2020年4季度达产增长奖励27.7万元。加上之前各项奖励,白云厂2020年累计获得政府资金奖励166万元。

  据悉,这笔奖励是贵阳市政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通过鼓励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达产增产,更加有力地推动贵阳市整体经济复苏,从而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白云厂根据政策要求,积极对接属地政府,并及时了解政策信息,最终在“加大用工支持力度”和“支持企业开拓市场”两个板块获得资金奖励。(通讯员 普映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获评“中国西部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实践单位”
西南公司广西事业部团总支获“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