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中建商砼江西事业部荣膺三项“新时代国资青年先锋”荣誉
发布日期:2021-05-08

  (通讯员 张名晔)5月7日,刚刚落下帷幕的江西省国资青年学党史庆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上传来喜讯,中建商砼江西事业部在省国资委团工委表彰的“新时代国资青年先锋”中,荣膺三项“重量级”荣誉,分别是:江西事业部团总支获江西省国资系统“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赣县厂技术科质检辅助杨亮获江西省国资系统“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昌东厂生产科科长李希永获江西省国资系统“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据悉,江西省国资青年学党史庆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由江西省国资委团工委举办,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及团省委副书记胡振燕等负责同志出席活动。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在活动中寄语国资青年,要讲政治、讲忠诚,重品德、重修养,勇当时代主角,传承红色基因、锻造高尚品德、保持实干作风,做一名爱党爱国、德才兼备、担当作为的国资青年。

  此次获得表彰既是江西事业部在省属团青荣誉取得的突破,也是深化属地化建设、落实“党建带团建”的有力实践。今后,江西事业部团员青年将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学史以立心铸魂、学史以矢志奋进,为江西区域发展不断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张名晔)

微信图片_20210508122814.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重庆事业部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
驻村工作队学史践行,田间地头农耕忙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