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贵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雷山同志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1-05-08

  近日,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贵州饭店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对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贵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雷山同志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近年来,公司积极投身贵州发展建设中,供应了世界第三高双子塔花果园双子塔、贵州第一高楼贵阳国际金融中心(401米)、贵州正习高速、南环高速、贵阳轨道交通、鲁班奖遵义干部学院等省高大新尖特项目,涌现了一批先进代表,继王爱武和林喜华两位同志先后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之后,姜雷山同志再荣获2021年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这是对西部建设在贵州发展建设中做出贡献的认可,也是对获奖者辛勤奋斗的认可。(通讯员 李瑶)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驻村工作队学史践行,田间地头农耕忙
西南公司获评“中国西部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实践单位”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