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14万方!中建商砼巢湖厂签约华侨城二期项目混凝土供应合同
发布日期:2021-05-11

  近日,中建商砼巢湖厂与中建五局安徽有限公司成功签订巢湖市华侨城二期项目混凝土供应合同,签约方量14万方。

  据悉,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近700亩,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半汤温泉与多产业融合,以“温泉”为支点撬动区域旅游新发展,在丰富自然、人文、旅游资源及政府规划之下,规划打造涵盖温泉水乐园、主题商业小镇、生态品质住宅、臻品度假酒店、文化客栈、文创SOHO等配套于一体的长三角温泉主题旅游休闲目的地,打造巢湖地区文化旅游产业集群,推动该区域城镇化升级发展。(通讯员李诗敏)

华侨城半汤温泉小镇效果图.jpe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安市住建局曹群力一行赴北方公司临潼厂检查指导
12.4万方!中建商砼肥西厂签约合肥市滨湖科学城花园大道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