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北方公司获评为2021年全国建材行业 品牌建设影响力企业
发布日期:2021-05-12

  5月10日,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品牌建设分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全国首届建材行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北方公司凭借一流的产品质量、优异的产品服务获评为2021年全国建材行业品牌建设影响力企业。

  本次高峰论坛以“品牌引领,促进建材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享我国建材行业品牌创新成果、交流品牌创新经验、研讨品牌创新模式、探索品牌创新路径,深化我国建材企业品牌培育工作,建立品牌创新的长效机制,助力我国建材企业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自主品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开创我国自主品牌建设的新局面。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习近平总书记一向重视品牌建设,并多次提出殷切期许。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北方公司融入绿色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体制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增强品牌竞争力,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崔姗)

8A8055ACEE24E64C1F203CE13BD6BAD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身边的榜样】至亲至善“砼”路人  亦师亦友“砼”前行
西安市住建局曹群力一行赴北方公司临潼厂检查指导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