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安市住建局曹群力一行赴北方公司临潼厂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5-12

IMG_3354.JPG


  5月11日上午,西安市住建局散装水泥管理中心主任曹群力一行赴北方公司临潼厂检查指导,并组织召开临潼区两类企业安全质量专题会。

  专题会上,曹群力对临潼区两类企业质量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区住建局作两类企业质量安全工作汇报。之后市住建局、区住建局相关领导专家对临潼厂现场安全质量管控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审核。市住建局专家与临潼区两类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临潼厂进行了现场检查与参观,过程中,专家对厂站安全质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检查活动是为迎接“十四运”创立安全生产平稳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对临潼厂安全质量工作的重要肯定。

  西安市住建局散装水泥管理中心二级主任科员徐纯,西安市临潼区住建局副局长任晓革,西安市临潼区住建局建筑管理处主任王军武,临潼厂党支部书记、厂长宁长城,临潼区两类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检查交流活动。(通讯员 强川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方公司获评为2021年全国建材行业 品牌建设影响力企业
14万方!中建商砼巢湖厂签约华侨城二期项目混凝土供应合同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