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湖南公司举办“建证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暨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合照.jpg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学史热情,湖南公司党委举办“建证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暨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以赛促学,以模范做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湖南省国防工业工会主任、湖南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服务部部长罗华,湖南省直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李海瑞,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兴合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陈红亮,株洲市天元区马家河街道金龙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谭书文,湖南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厂站代表队、演员等共计16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合唱中,活动正式开始。湖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燕雷鸣致开幕辞,他表示,湖南公司隆重举行“建证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就是为了用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用行动践行党的革命奋斗精神。

  比赛采取现场计分的模式,设“有问必答”“狭路相逢”“有奖互动”和“勇攀高峰”四个环节,在激烈的比赛之余,各厂带来了配音《建党伟业》、情景朗读《初心之问》、诗歌朗诵《信念永恒》等精彩节目。

  经过几轮比拼,黄兴厂、宁乡厂、坪塘厂代表队喜获本次”建证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第一、二、三名。党史知识竞赛后,毛湘霖宣读了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决定,表彰各条先进集体和个人。

  湖南公司坪塘厂与岳麓区坪塘街道兴合村党总支,株洲厂与天元区马家河街道金龙社区党总支进行支部按照“组织联建、活动联抓、党员联育”的原则结对共建,并举行揭牌仪式。

  伴随着合唱《走向复兴》,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参与人员纷纷表示:“中华民族有今天的辉煌,是无数先烈和前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结果。我们绝然不会忘记昨天,忘记我们所走过的艰辛道路,会继续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工程建设协会标准《水泥及混凝土用玻璃粉》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沉浸式拓展活动 系好新员工入职“第一粒扣子”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