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吴志旗赴碧桂园集团拜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23

IMG_6038.JPG

(座谈交流现场)

IMG_6077.JPG

(战略框架协议签订现场)

  7月22日下午,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志旗一行赴碧桂园集团拜访交流,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采购中心总经理杨丽兴出席座谈,双方就混凝土战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会上,中建西部建设与碧桂园集团全资建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杨丽兴对吴志旗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市场布局等情况。杨丽兴表示,希望以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共同为社会大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吴志旗对碧桂园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的战略规划、市场布局等情况。他指出,中建西部建设十分重视科技研发,打造了建材科学研究院,同时在智能制造、绿色发展方向引领行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期望能与碧桂园集团联手创造更大价值,共同实现更大发展。

  碧桂园集团采购中心大区总经理陈思卓,碧桂园集团全资建筑公司相关负责人,采购部负责人;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向卫平,市场营销部总经理李应文,贵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爱武等参加交流。

  据悉,碧桂园集团全资建筑公司是碧桂园集团旗下专门负责施工版块的法人公司,2020年,碧桂园集团全资建筑公司在建项目510个,建筑面积6144万平方米,业务遍及全国30个省,214个地级市,业务占碧桂园集团总量约25%,是碧桂园集团新建造体系的先行者。(通讯员 刘康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5万方!中建商砼燕矶厂签约鄂州航空都市区安置小区项目
中建西部建设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蓉举办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