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吴志旗会见中建资本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震
发布日期:2020-08-06

会场全景.jpg

  (会场全景)

  8月5日下午,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资本”)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震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考察交流,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座谈。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志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向卫平出席座谈,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国建科主持会议。

孙震.jpg

  孙震对中建西部建设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资本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主要产品等情况。他指出,中建资本定位为中建股份所属金融控股和金融业务运营平台公司,以推动“产融结合”为使命,承担中建股份金融业务的投资、持有和拓展等职责,为主业提供金融服务,期望能与中建西部建设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吴志旗.jpg

  吴志旗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近期发展情况,并从三方面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的核心竞争力:一是平台资源优势。中建西部建设是中国建筑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公司,聚集上市资本平台优势和中国建筑资源优势。二是核心能力优势。中建西部建设长期持续专注于预拌混凝土业务,积累了深厚的专业经验,是业务覆盖全国大多数省份、进入海外市场、布局全产业链的预拌混凝土行业内领先企业。三是技术研发优势。中建西部建设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自主研发的多数混凝土等产品,被成功用于众多地标性建筑。吴志旗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国建科代表中建西部建设对孙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宣传片的方式介绍中建西部建设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市场布局等情况。国建科重点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传统融资及创新融资业务的开展情况及需求,希望能加深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中建资本更多的参与到西部建设的投融资业务中来,实现合作共赢。

  中建资本规划发展部总经理薛明,投资运营部总经理逄淑学,运营部业务经理周易,中建基金执行董事、总经理金浩,中建英大保险经纪党支部书记李公璞,中建保理副总经理严新华;中建西部建设相关部门参加调研座谈。(财务资金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集团党组第一巡视组向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巡视反馈会议召开
中建西部建设“预拌厂职业经理人”线上培训班圆满结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