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2020年第三季度归母净利同比增长15.65%至3.55亿
发布日期:2020-10-22

  10月22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今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66.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4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66%;基本每股收益为0.28元。另外,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亿元,同比增长6.28%。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股份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专注优化内生动力,各项工作按照既定计划有序推进。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股份公司降本增效持续发力,转型升级不断深入,风控能力稳步提高,有效提升了经营质量,在第三季度全面实现了经营业绩逆势增长。(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志旗拜会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健
24万方!贵州公司签约广州佳兆业乌洲村项目混凝土供应合同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