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环保和基建管理推进会暨业务培训及现场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3


微信图片_20201025121924.jpg


  10月21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环保和基建管理推进会暨业务培训及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汉召开,出席现场推进会的有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杰、运管部总经理刘士红、运管部相关管理人员、中建商砼董事长郑涛、各级单位分管领导、环境总监、主管部门负责人、环保及基建主管共计60余人,各事业部、厂站通过视频参会。


  本次会议通报了环保与基建线条在本年度中建集团巡视、审计及股份公司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股份公司就环保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进行了宣贯培训,各二级单位对1-9月环保及基建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建商砼青山厂、北方公司沣京厂就清洁生产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此外,推进会上举行了《中建西部建设预拌厂建设指导手册(2020年试行)》发布仪式,新材料公司就EPC项目前期策划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会上,刘士红提出,要以清洁生产和智能制造为主线,推动运管系统的专业化、精细化发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推进会的最后,李明杰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了基建投资活动中成本管控的重要性,要求各级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意识,抓好环保及基建工作。

  推进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赴中建商砼青山厂就环保及基建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

  中建西部建设将以此次环保和基建管理推进会为新起点,与时俱进,让“绿色”代替灰色,加快向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转型。


微信图片_20201025121930.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信息化人员研发工作交流会
吴志旗拜会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健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