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信息化人员研发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微信图片_20201025122148.jpg

  10月22日,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信息化人员研发工作交流会在长沙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在长沙管理峰会期间召开,主要分享信息化研发工作经验,征集研发人员专业职级意见, 并对信息化项目和研发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立志结合公司信息化建设面临传统思维束缚、人力资源与不断新增需求不匹配的两大挑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研发人员要充分了解和统一十四五期间公司整体战略与三个维度产品的逻辑思维,二是按照中建集团六个统一的要求和一盘棋的思想,做到研发平台统一、项目建设统一、研发人员管理统一,实现资源最大化的优化协同;三是要按照中建集团和股份公司信息化专项行动的要求,认真学习并严格践行。

  股份公司人资部、信息化部,各二级单位参加长沙管理峰会的信息化专业人员共计37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通讯员 张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2020年第五期“兴隆湖论坛”成功举办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环保和基建管理推进会暨业务培训及现场经验交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