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组织开展环保和基建外部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6

外部交流2.jpg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由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杰带队,运管部总经理刘士红、运管部助理总经理袁进学、运管部基建、环保相关主管以及各级单位环境总监、主管部门负责人共计27人组成的外部交流代表团队先后赴石家庄、雄安两地与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容西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并主要就环保、基建进行了经验交流。

外部交流1.jpg

  在对方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西部建设交流团队对生产现场进行了观摩,重点参观了现场基建投资情况、污染防治措施及实际效果、现场清洁生产情况,在现场交流的过程中,双方人员就各项污染防治、清洁生产等工艺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各自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

  现场交流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对方单位领导就基建及环保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系统解答了我方交流人员提出的各项问题。李明杰总向对方单位介绍了西部建设环保及基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公司的优秀管理经验。

外部交流.jpg

  通过本次与行业内环保、基建优秀单位的互相学习交流,代表团成员收获颇丰,收益良多,为公司探索绿色发展之路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公司十四五向绿色发展转型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志旗拜会上海钢联、百年建筑网董事长朱军红
中建西部建设第五届管理峰会成功在湘举办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