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北方公司三项科技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21-01-20

  近日,北方公司三项技术成果“一种节能环保轻骨料混凝土的制备方法”“一种改性再生骨料及再生骨料混凝土的制备方法”“一种清水混凝土的制备方法”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授权。

  “一种节能环保轻骨料混凝土的制备方法” 提供了一种节能环保轻骨料混凝土的制备方法,达到了提高轻骨料混凝土抗压强度的效果。“一种改性再生骨料及再生骨料混凝土的制备方法”,将再生骨料应用于混凝土当中,解决了再生固废利用的难题,同时制备出了性能良好的混凝土,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一种清水混凝土的制备方法”提供了一种再生粗骨料的改性方法,并利用此骨料制备了性能良好的清水混凝土,具有良好的推广意义和经济效益。(通讯员 姚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白建军调研中建西部建设在蓉子企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