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吴志旗一行赴喀什慰问驻村工作组
发布日期:2021-04-25

合照选.jpg

  4月23日上午,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曾红华,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国建科一行前往喀什地区英吉沙县英也尔乡九村开展走访慰问,表达了公司党委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关怀。

  慰问期间,吴志旗一行实地察看了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生活环境、村委基础设施建设等,与驻村工作队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们在驻村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村党总支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韦选利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吴志旗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队员们不畏艰苦,舍小家、顾大家,坚持奋战在扶贫一线的精神致敬。同时,对做好2021年驻村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一些实事、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将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二是驻村工作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继续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结合村上工作实际,多帮村里谋划好思路、好想法,为乡村振兴开新局贡献力量。三是对驻村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股份公司及新疆公司将会给予大力支持,勉励驻村工作组要以光荣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以更大决心、更实的作风,圆满完成自治区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库热西·艾孜孜等陪同走访。(通讯员 王凤云李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疆公司开展“建证百年 奋斗圆梦”主题活动
中建西部建设成功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普法培训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