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白建军一行与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开展高层互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02


640.png



  4月30日上午,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一行与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开展了高层互访交流。

  双方表示将在建筑废弃物、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产业园建设、装配式高速公路建设、UHPC等高性能混凝土领域建立合作关系。江西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江军进一步表示省市共建高速公路,地方政府利用资源换资金的模式,可以助推中建西部建设矿山骨料业务在江西省内的产业链拓展。双方就以上业务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并各自指派了具体业务沟通的联络人保持后续工作的对接开展。

  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卫平,市场营销部(基础设施部)副总经理徐欣东,中建商砼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涛,江西事业部相关负责人,江西省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文生及规划建设部、战略发展部、投资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会。(通讯员 庞二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白建军一行赴中建商砼江西事业部调研指导工作
中建西部建设主编的两项协会标准顺利通过审查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