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21万方!重庆事业部签约江南隧道及茶黄路工程总承包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06

茶黄路.jpg


  近日,重庆事业部顺利签约江南隧道及茶黄路工程总承包项目,签约方量21万方。

  该项目是中建五局首个隧道类EPC项目,项目起于南岸区辅仁大道,止于兴塘路,道路主线全长5.5km,含特长隧道1座——江南隧道,大型桥梁2座,车行下穿道2条,其中江南隧道全长4087m,为城市建设市政特长隧道。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南坪组团、黄桷垭组团与茶园组团间的快速交通联系,真正实现南坪到茶园的商业无缝连接,使茶园跻身主城一小时经济圈核心。并将带动江南新城的城市发展,为重庆东站建成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创造条件。(通讯员 闫蓉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0万方!中建商砼中标通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TXGS-LJ1工区项目
白建军一行赴中建商砼江西事业部调研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