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18.75万方!贵州公司广州厂成功签订庆盛枢纽区块综合开发(安置房)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11

  近日,广州厂成功与中铁城建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庆盛枢纽区块综合开发(安置房)项目签订混凝土采购合同18.75万方。

  庆盛安置房项目位于东涌镇官坦村,是目前广州市规模最大的安置房项目,总投资77.46亿元,总用地面积40.0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2万平方米,此次规划建成的10150套安置房将为庆盛枢纽区块范围内及周边项目涉及的拆迁户服务。

  据悉,庆盛安置房项目不仅是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保障,同时也是改善区块内居民住房条件,提升整体区域环境、提高南沙城市形象品位的系统工程、民心工程。(通讯员 郭冲)

image.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白建军会见镇江市政协副主席高国成一行
30万方!中建商砼中标通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TXGS-LJ1工区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