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吴志旗会见济南市历城区区长曹殿军一行
发布日期:2021-06-04

3.JPG



  6月3日,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在中建西部建设总部会见了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区长曹殿军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观看了中建西部建设宣传片,吴志旗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山东区域的发展现状,简要阐述了股份公司特别是新疆公司“十四五”时期要在济南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规划,介绍了股份公司“一体两翼”总体布局和“三领五强”的战略目标,并表达了进一步扎根济南、服务历城的意愿。

  曹殿军表示,济南市作为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中的重点城市,未来数年将持续处于重大战略机遇期。历城区作为济南东部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城镇化发展正在逐步提速,未来投资发展的机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目前历城区年度建筑面积约3000万平米,年度混凝土需求量达1000万方,尤其是在济南市轨道交通项目方面,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诚挚欢迎中建西部建设积极参与历城区的发展建设,共同打造“品质历城”。

  济南市历城区区委副书记孟帅、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共和、区投促局局长李仁锋和部分街道办事处主任、市轨道交通集团等在区企业相关领导;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林彬,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立志,办公室、企划部、投资部、新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通讯员 许海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承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调研砂石骨料平台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委书记办公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