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一项科技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日期:2021-07-16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一项科技成果《印尼特殊热带雨林气候条件下雅万高铁项目混凝土技术应用》经专家评定达国际先进水平。

  该成果依托印尼雅万高铁工程建设,将中国标准与当地应用标准进行系统比对,总结形成了中国标准印尼属地化对标质量控制方案,并以"人-机-料-法-环"五元素为基本原则,形成了适用于印尼热带雨林气候条件下的混凝土应用技术。利用中国标准印尼属地化对标控制、大体积地热低收缩混凝土、水下不分散混凝土和高吸水骨料等应用技术,实现了中国标准技术对印尼热带雨林气候条件下混凝土质量的有效保障,项目成果成功应用于印尼雅万高铁项目,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高铁技术,也验证了中国标准的规范性和适用性。

科技成果评价证书-印尼_00.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1年上半年运营分析会暨年中工作会
28.75万方,新疆公司青岛厂与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区域集中采购合同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