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责任实践
责任案例
首页>> 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责任案例
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
发布日期:2023-10-27

  九九时,重阳至插茱萸,赏菊花登高处,寄家书探耄耋,送温暖重阳之际中建西部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庆重阳佳节共享祖国发展。

慰问照片-2.jpg

  西南公司普吉厂党支部联合同心路社区党委前往轻机厂小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辖区老人送上祝福,送去大米、水果等慰问品。

慰问4_副本.jpg

  中建商砼所属各单位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武汉区域东西湖厂、葛店厂、武黄厂、江夏厂、武昌厂联合社区举办重阳节“游园会”活动。江苏事业部、苏南区域、宜昌厂开展老年群体慰问走访活动,了解老人们的困难和诉求,为他们送去公司的慰问。

照片5.jpg

  新疆公司昌吉厂“疆小砼”志愿者前往呼图壁县董景福乐养护院组织开展“以志愿之名 赴重阳之约 建证夕阳 与你砼行”主题志愿活动,通过表演手势舞、拍拍操、演奏民族乐器、互动游戏、赠送剪纸寿字等,向老人们送上节日问候。

活动合影.jpg

  北方公司长安厂党支部与中国能建葛洲坝市政公司西安地铁15号线项目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爱在重阳 社企共建 敬老情长”为主题的党建联建活动。

WechatIMG352.jpeg

  北方公司临潼厂前往芷阳湖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 传承美德”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生活物资,共庆九九重阳。

ccf7392b806d40c171cf920626123a5.jpg

  北方公司三原厂、航天厂、秦汉厂员工前往西安市三原县西邓村开展重阳慰问活动,向村中低保户老人,耐心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特点手段,提高老人防骗能力,并送上毛毯等爱心保暖物资。

“盲人”体验.jpg

  北方公司临港厂党员、团员前往滨海新区新港街道办事处与滨海新区新港街残联、滨海新区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我是你的眼——盲人听电影”公益活动,通过无障碍艺术电影形式,让视障老人享受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观影乐趣,共享视“听”文化。

1.广州厂活动照片.jpg

  广东公司广州厂联合东导村党支部举办2023年东导村重阳敬老活动,组织老人观看健康科普视频,普及安全、反诈知识,并发放敬老物资。

3.花溪厂活动照片.jpg

  广东公司花溪厂联合丰报云村村民委员会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重阳节活动,为老人们带来歌曲、舞蹈、朗诵等节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履行央企责任住村实践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