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责任实践
责任案例
首页>> 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实践
民族团结一家亲 知识竞赛“聚民心”
发布日期:2015-05-21

   (通讯员  陈小龙 摄影 李红)5月19日上午,在民族团结月活动中,新疆公司所属喀什公司领导班子前往喀什地区英吉沙县英叶乡9村,积极参与了喀什公司住村干部艾克热木·依拉木所在工作组组织举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共有200余村民参与其中,围绕“民族团结”相关知识为内容,设置了个人必答、互选必答、团队抢答等3个环节。竞赛中,18名参赛选手的表现不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人员接受了一次“民族团结”教育的良好熏陶。

  此次住村干部开展的知识竞赛,是强化对80、9000后青年“民族团结”宣教的重要形式,通过知识竞赛,使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年人认清宗教极端思想的实质和危害,不仅能提升群众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免疫力”,达到团结和教育群众的目的,还能凝聚团队力量,维护地区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用我们的一片爱心温暖这个寒冬——湖南公司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中建商砼天津公司为孤独症服务中心特教老师送上节日礼物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