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新疆公司吉木萨尔水泥厂连续八年通过“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日期:2020-10-16

  近日,新疆公司吉木萨尔水泥厂顺利通过国家认证机构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专家组审核,连续八年通过“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

  因疫情原因,本次审核通过线上对吉木萨尔水泥厂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监督审核。2020年4月以来,吉木萨尔水泥厂严格按照国家下发的最新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45001-2020标准施行,在经营开拓、组织管控、员工管理、安全环保、党建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调整优化,专家组对吉木萨尔水泥厂“三合一”管理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2013年首次通过认证以来,吉木萨尔水泥厂不断加强和完善管理体系建设,强化己身,企业管理运营逐步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台阶,实现了体系持续改进和自我完善的积极效果。今后,吉木萨尔水泥厂将继续以稳中求进为基调,安全生产为底线,改革创新为动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通讯员 王振 汤灵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3.2万方,河南事业部签约和谐湖畔嘉园房建项目
12.12万方,新疆公司山东事业部签订青钢小镇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