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19万方!北方公司连续签订绿地高铁新城二期、西安地铁一号线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16

  近日,北方公司秦汉厂一月内签订绿地高铁新城二期项目2-B-2工程、水电十一局西安地铁一号线三期1标段三分部、水电三局西安地铁一号线三期1标段四分部三项采购合同,累计签约量近19万方。

  绿地高铁新城为绿地集团在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打造的高铁新城项目,依托银西高铁咸阳北站而建,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中心等。

  西安地铁一号线三期工程东起沣河森林公园站,西至秦都高铁站,线路全长10.61km,均为地下线,设7座车站,平均站间距1.52km。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届时,地铁1号线与地铁9号线成功“接轨”,实现东西向长达67公里的“横贯线”。该项目建成将缩短咸阳、西咸新区、西安的“时间距离”,也将加快西咸一体化进程。(通讯员 刘万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车辆段工区首块超长结构筏板浇筑顺利完成
13.2万方,河南事业部签约和谐湖畔嘉园房建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