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住建部科技计划项目“沙漠砂分选改性制备混凝土关键技术研发”召开课题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启动会现场.png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沙漠砂分选改性制备混凝土关键技术研发》(2020-K-067)课题启动会于1月14日下午在西安科技大学组织召开。会议由课题牵头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申艳军教授组织,北方公司作为课题第二承担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申艳军教授团队对沙漠砂混凝土的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和技术路线进行汇报。与会代表就推进计划、任务分工、成果分配及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研讨。经过研讨,与会代表达成共识,形成了课题实施方案。

  沙漠地区混凝土技术作为特殊自然环境条件下混凝土关键技术是中建西部建设中长期重点研发方向。北方公司联合西安科技大学、榆林学院以榆林毛乌素沙漠为研究对象,开展沙漠砂混凝土制备和应用关键技术研究,将为股份公司在沙漠及周边地区业务开拓提供重要支撑。(通讯员 胡宇博 张凯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员全检测 基层“战疫”进行时——北方公司临潼厂率先完成新冠病毒“全员全检测”工作
15万方!广西事业部签约荣和五一西路富德村A1地块改造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