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组织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

封面.jpg


  为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持续提高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在第三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来临之际,中建西部建设积极响应投资者保护宣传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中国证监会相关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为主题的5.15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资本市场、树立“理性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健康理念。

  中建西部建设作为央企上市公司,始终秉持“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将履行社会责任和创造社会价值放在首位。自上市以来,中建西部建设不断完善公司治理、强化风险控制、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高度重视投资者权益保护 ,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业绩回报和投资价值。

  未来,中建西部建设将始终秉持尊重投资者、服务投资者、回报投资者的管理理念,持续开展各项投资者宣传教育活动,保障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进一步凝聚投资者保护合力,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促进资本市场稳定运行与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志旗会见信润富联首席执行官曾澄一行
吴志旗一行赴中建商砼江苏事业部调研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