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运管系统检查调研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14


4.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学习领会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加快落实中建集团“166”战略举措,促进公司基础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股份公司于4月中旬至5月中旬组织开展了运管系统检查调研,本次检查调研覆盖股份公司7家二级单位机关及生产单位,重点关注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基础管理提升工作的效果,以及推动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和运管系统存在的短板与不足。

本次检查调研采取现场检查、听取汇报、资料核查、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就提升资源保障、提升履约品质、提升环保管理等方面进行督导。为加强二级单位之间横向交流,提升公司运管系统凝聚力,本次检查调研行动还抽调了二级单位运管线条部分领导及业务骨干参与交流学习,二级单位之间通过思维碰撞、取长补短,为后续的基础管理提升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思路。

  对于本次检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召开了反馈会现场通报,督促各单位限期整改,形成闭环管理,对优秀的工作思路与经验进行总结推广。股份公司将进一步推动中建集团“六个专项行动”基础管理提升工作的落实,不断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为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志旗一行赴中建商砼江苏事业部调研指导工作
白建军会见镇江市政协副主席高国成一行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