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责任实践
责任案例
首页>> 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实践
用我们的一片爱心温暖这个寒冬——湖南公司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20

 

   1月18日,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18日上午9时,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株洲厂党支部携手株洲仙庾镇东山村党支部联合举办了“走访敬老院 关爱老年人公益行动”。株洲厂十余名志愿者在党支部书记阳帆带领下来到仙庾镇敬老院为住在这里的老人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并为他们打扫卫生,与他们拉家常,给老人们带来欢笑和温暖。同时,志愿者们走访看望了东山村困难党员以及水稻劳模,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过年物资。

  18日下午1点30分,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含浦厂的员工在厂长谭勇波的带领下来到含浦街道社区广场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寒冷的天气丝毫阻挡不了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志愿者们奉献爱心的步伐,大家用一片爱心温暖这个寒冬,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驻湘央企及员工所肩负的社会责任。(通讯员 王双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奔赴在抗震救灾一线的西建人
民族团结一家亲 知识竞赛“聚民心”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