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贵州公司获贵阳市科技局研发项目资助资金15万余元
发布日期:2020-07-31

  7月29日,贵阳市科技局公布了2019年度企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配套资助资金计划,贵州公司再获15.35万元经费资助。

  近年来,贵州公司技术研发实力不断提升,研发过程及研发经费管理逐渐规范,各项科技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本次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配套资助的获取,以及前期多次获得政府科技部门资金补助及科技项目立项资助,表明贵州公司科技研发工作已逐步获得政府各层级科技管理部门肯定,对公司实现科技型企业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政企共建!重庆事业部九龙厂与地方团委签订“青年之家”共建协议
【抗疫动态】逆行而上,乌鲁木齐厂全力保供首府近30个项目建设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