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7092万元!北方公司签订中南大明宫项目混凝土供应合同
发布日期:2020-07-31

  近日,北方公司汉城厂与中建七局四公司签订中南大明宫混凝土供应合同,该项目合同签约额 7092万元。

  据悉,该项目位于西安市凤城四路以北、红旗铁路以西,由中建集团旗下中南置地投资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约231亩,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米,包含21栋32-33层高层住宅、1栋幼儿园和1栋小学,配套2层地下车库。

  该项目是七局四目前在核心市场总建筑面积最大的项目,同时也是与中南置地战略合作最大体量项目,亦是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在陕西区域中标面积最大的第一个项目,预计于2022年12月31日整体交付。(通讯员 王磊 田龙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何廷树一行赴北方公司调研交流
9万方,贵州公司签约贵阳西南综合体枢纽项目混凝土供应合同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