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何廷树一行赴北方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31

  7月29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建筑工程材料研究所所长何廷树一行赴北方公司调研交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工程材料研究所伍勇华、史琛,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交流。

  何廷树教授一行参观了北方公司沣京厂综合办公楼、实验室、混凝土生产流程,以及技术中心研发楼。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原材料采购品质品种、配合比应用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对高企申报、创新卷应用等具体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何廷树教授对北方公司现代化的办公条件和生产环境设施表示高度赞扬,对北方公司作为央企承担学校专业实习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与北方公司一起开展高水平研究生培养,联合申报科技项目,共同承担行业转型升级使命。

  据了解,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国家一流学科,为了更好的发挥专业的优越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北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设北方公司下属预拌厂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实习基地,共同为行业培养高水平技能人才做贡献。(通讯员 贠建信 胡宇博)

TIM图片20200730102549.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南公司举办第四届“羽你砼行”羽毛球赛
7092万元!北方公司签订中南大明宫项目混凝土供应合同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